支部建设

副校长卢艳丽参加中心直属党支部党建述职述责述廉评议考核和处级领导班子及干部年度考核会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21-12-30 16:20:13    作者: 周珺    审稿人:刘涛


12月28日,中心直属党支部在雅安校区逸夫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建述职述责述廉评议考核和处级领导班级及干部年度考核会,分管校领导卢艳丽及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涛代表中心直属党支部、中心领导班子对中心今年的主要工作、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对照学校党委提出的年度党建重点任务、对照省委巡视和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情况、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等进行全面细致的述职述责述廉。同时,中心两位处级干部通过个人述职,切实在工作总结中将个人职责、工作摆进去,对分管的各项工作进行深入全面地总结。让参会校领导和全体职工全面了解中心领导班子的精神面貌和年度工作。

接着,在卢校长的全程监督下,全体职工通过无记名投票,对中心领导班子及处级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并对测评结果进行现场宣布。卢校长表示,通过民主测评的结果可以看出,中心领导班子在政治思想建设、意识形态工作、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考核是优秀的,说明中心处级领导班子的工作是扎实有效的。她表示,中心今年的工作是卓有成效的。中心职工积极拓展思路,认真落实管理服务部门重点工作,努力提升校园网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年度内网络投诉明显下降,会场技术保障能力明显增强,中心整体的工作状态明显向好。她对中心明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首先,要求进一步深化岗位建设,让中心的工作岗位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打通校区和业务壁垒,让中心各业务在校区、板块间融合延伸。其次,希望中心职工要认真处理好岗位变更和工作调整中的不适应,克服岗位倦怠,充分适应岗位调整,中心内部做好沟通协调,落实好岗位职责,广大教职工应具备担当精神。第三,要求中心在工作中要有新思路、新模式,在校园网建设维护中要勇于跳出固有思维,尝试共建共享,“一建三用”的校园网建设新模式,有效平衡校园网建设和管理运营的矛盾。第四,她希望中心领导班子要加强队伍建设,从打造“完美团队”入手,要让个人能力与团队发展形成有效合力,让个人能力在团队工作中得到充分展示和发展。最后,她预祝中心在新管理模式下取得更好的发展。

会议第二部分,中心主任刘涛宣布了中心最新工作岗位及工作安排,将中心现有工作划分为8个板块17个业务岗位。他表示,此次岗位调整是经过中心领导班子、教职工代表等多次反复梳理酝酿讨论出来的,是本年度中心“抓岗位建设、抓队伍建设、抓制度建设”的重点工作之一。他希望中心全体职工要按照学校党委和分管校领导的指示,尽快适应工作岗位调整,平稳过渡,积极推动新一年的重点工作。

最后,卢校长为年度考核优秀的职工颁奖,并与全体职工合影留念。本次考核大会圆满结束。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