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关于2020年度中心直属党支部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21-01-05 17:10:46    作者:    审稿人:周郡


支部全体党员、中心全体职工:

根据中共四川省纪委机关、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川组通[2020]37号)和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川组通[2020]41号)精神,结合我校《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中层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的通知》(校党字[2020]94号)等文件要求,中心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将于近期召开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决策部署,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川农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现面向支部全体党员、中心全体职工广泛征求意见及建议。意见及建议可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对中心处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思想政治、党的领导、担当作为、科学谋划、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和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促进学校发展等方面。

本次征求意见的方式主要有网上征集、单独面谈或信函等。网上征集主要通过中心主任信箱(ietcmaster@sicau.edu.cn)提交;信函方式请直接投递至中心官方地址即可。

为确保本次意见或建议的时效性,本次征集截止时间至2021年1月8日。

联系人:周珺

电话:028-86290338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

2021年1月5日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