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创新活动形式 中心直属党支部以在线直播方式举行党史知识竞赛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21-06-03 15:35:17    作者: 周珺    审稿人:尹祥


6月2日,中心直属党支部举行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本次知识竞赛在成都校区四教C区举行,采用在线直播形式进行,中心全体职工参与。

本次决赛的参赛队分雅安和成都代表队,由各校区初赛产生的前6名人员组成,设队长1人,队员5人。决赛分必答题和抢答题,如遇比赛成绩相同,则进行加试题。决赛开始前,由各队队长抽签决定必答题作答顺序。题目涵盖了党史、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校史、改革开放史等多种内容,题型包含选择、填空、知识题、视听题和判断题等。抢答题由各队队长举手快慢决定作答顺序,如抢答一方答题不对,对方可进行补答,双方补答都不对的可有各校区代表的观众答题。此时,观看在线直播的其他职工也可在线参与答题。

本次知识竞赛,支部创新性地借用学校的录播教室,采用在线直播形式向其他校区的职工进行现场直播,直播过程中,职工们可以在视频中发弹幕和留言。

答题完成后,裁判小组对竞赛结果进行现场宣布,成都校区代表队获得优胜奖。随后,由中心领导向获得优胜奖的参赛队颁发优胜奖状。

此次竞赛,中心第一次采用在线直播的形式开展,线上线下同步观赛、答题,创新了支部组织生活和党日活动形式,用网络信息化手段提升了活动的参与度与效果。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