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中心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责述廉及处级领导干部民主测评大会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21-01-07 08:59:59    作者: 周珺    审稿人:刘菲


12月30日,中心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责述廉及处级领导干部民主测评大会。会议分雅安和成都两个会场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副校长卢艳丽,中心主任刘菲、副主任尹祥以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刘菲介绍了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中对二级党组织党建述职述责述廉评议考核、处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等相关要求,领学了学校《处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校党字[2020]37号)中关于处级领导干部考核与奖惩相关内容,并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做了年度工作总结、直属党支部及领导班子述责述廉报告等,对中心本年度的工作做了全面详实的工作总结。随后,中心两名处级领导干部分别从所分管的相关工作及个人工作情况也做了全面总结,总结分别从中心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信息化建设项目执行、学校年度内重点工作成效、中心内部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总结,总结报告数据丰富,内容详实,突出了中心工作的特点和亮点。听完中心领导班子及各处级领导的工作总结和相关报告后,副校长卢艳丽感慨地表示,中心在今年抗击新冠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成绩是值得肯定的,中心的管理工作是取得了实际成效的。她对中心以高标准、高效率完成今年千万级“中地项目”,对三校区多媒体教室条件改善后的效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她表示,后疫情时代学校和师生对信息化发展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希望中心能够从技术上把关,勇于承担责任,进一步深入推进校园网及智慧校园改造和升级,更好地服务师生。

接着,全体职工通过无记名投票,对中心领导班子、处级领导干部分别就个人工作情况、班子成员履职尽责、党支部书记述责述廉等多方面进行民主测评,并现场进行唱票、统计。最后,中心主任刘菲当场宣布了所有投票结论。会议圆满完成。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