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健康打卡,智慧川农关爱每一名教职工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20-02-05 16:12:05    作者: 张晨雨,周珺    审稿人:刘涛


庚子鼠年春节,一场没有硝烟的遭遇战不期而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染性强,疫情形势严峻,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为全力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做好校内教职工的健康统计与摸底,充分发挥信息化、大数据的优势,中心经过紧急调研、安装部署和调试,仅用了6天时间上线了教职工在线“健康打卡”平台,于2月3日正式面向全校教职工推广使用。

按照学校防控领导小组要求,学校要关爱每一位教职工,因此在系统开始时就将外教以及离退休人员一并纳入打卡范畴,做到了全校教职工健康打卡“全覆盖”。在省内高校中属首例。

为了确保此次“健康打卡”系统能顺利上线使用,中心直属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由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牵头,由中心党员志愿者组成技术团队,克服目前居家办公,技术环境困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队不怕苦、不怕累,冲锋再前的优势,确保系统使用平稳安全。

(教职工及各管理员操作手册详见本站“资料下载”:https://ietc.sicau.edu.cn/zlzx/zlxz.htm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