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中心组织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政治学习会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9-02-27 15:10:11    作者: 周珺    审稿人:刘菲


2月26日下午,中心召开全体职工政治学习会,以小组学习讨论形式在雅安和成都校区会议室召开。

会议主要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和领会了学校中心组(扩大)暨干部大会精神,对省纪委[2019]3号文件和驻学校四川农业大学纪检监察组提出的相关要求做了传达和工作部署。会上,大家对学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和校长郑有良的发言稿进行深入学习和认真领会。学校今年工作的总基调是“稳中求进”,中心承担着全校的网络信息管理与维护,认真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就成为今年维“稳”的首要任务。学校要求今年各管理服务部门认真开展“转作风提质效”活动,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用信息化手段加快推进网上办事大厅建设,让师生员工办事“最多跑一次”,切实提高服务质量,用实际行动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对于郑校长的讲话稿学习中,大家纷纷表示,今年的工作要一日既往的“真抓实干”,“干好应该干的事”,认真解决郑校长在讲话中提出的“三个问题”,“想服务对象所想,干服务对象所需”,为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提升学校的信息化管理服务水平不懈努力。

会议第二阶段,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等文件,决定在近期进行专项学习集中讨论。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