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9-01-21 16:09:33    作者:    审稿人:xxzx


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结合我校《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中层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中心直属党支部于1月16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对支部党员的民主评议。

会前,中心党支部认真研究制定了开展此次民主评议的具体工作方案,经学校组织部审批同意后,通知全体党员做好评议前的各项准备。此次党员民主评议大会,由支部书记刘菲主持,他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和领会了党章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相关内容,对支部工作做了详细总结,对党支部征求群众意见的相关情况做了通报,介绍了此次民主评议的主要原则、方式和主要评议内容;由组织委员周珺组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党章,结合本人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现实表现等进行详细的自我评价,每个人的发言都是全面且实事求是,对自己各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在党员互评阶段,各党小组和各位党员进行了认真中肯的评价。最后,通过民主测评和支部综合考核,参加此次民主评议的党员均达到合格及以上。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