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2年度校内小微信息化项目的通知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22-06-24 15:15:39    作者: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审稿人:刘涛


全校各单位:

为提升管理服务能力,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推进信息技术与内部治理深度融合,实现数据跨部门跨层级有序流动,根据《校内信息化开发项目管理办法(暂行)》,现开展2022年度校内小微信息化项目申报工作:

一、原则

1.以服务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为宗旨,充分考虑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及实用性。

2.遵循统一数据标准规范与业务运作标准流程,加强各类数据和资源的共享与开发利用,提高整体效益。

二、范围

定制开发的小微信息化管理服务系统等,不包括网站制作、系统维护等。

三、立项验收

按照“先建设,后验收”的原则,项目负责人不超过1项。且项目须在2022年11月10日前投入使用,未投入使用的系统不予验收。验收通过后,一次性拨付项目经费1万元/项目。

四、申报材料

1. 申报人按《四川农业大学小微信息化项目申报书》(见附件1)要求,填写并报送纸质材料、电子材料各一份。

2. 申报截止日期:2022年6月30日。

3. 电子材料名称统一为“***单位《2022年校内小微信息化项目申报书》”,发送邮箱地址:sicauinfo@sicau.edu.cn

4. 评审后在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网站公示无异后立项。

5. 纸质材料报送地点:

雅安校区:综合楼1楼信息事务大厅

成都校区:一教二楼网络一卡通服务大厅

都江堰校区:综合楼5204

咨询电话:杨老师 028-86293105

附件: 附件1:四川农业大学小微信息化项目申报书.docx

         附件2:《校内小微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暂行)》.doc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2022年6月24日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