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用户使用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22-06-02 10:57:35    作者: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审稿人:尹祥


各单位:

为提升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的服务质量,根据《教育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用户使用满意度调查的通知》(教科信司〔2022〕76号)、《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用户满意度调查的通知》等要求,请各中层单位积极组织好本单位内的系统使用和调研工作。

一、调研时间

2022年5月26日至6月20日

二、调研对象

全校师生

三、相关工作安排

1.在上述时段内完成匿名问卷调查

操作方式: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域名:www.smartedu.cn), 点击首页的悬挂窗口参与调查(网址:https://saas.moe.edu.cn/satisfaction/form/form.html)。

2.每个单位至少组织15人参与调研。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2022年6月2日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