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2届毕业生校园一卡通使用相关说明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22-06-02 10:56:00    作者: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审稿人:尹祥


全体2022届毕业生:

针对毕业离校期间校园一卡通的使用和相关业务办理特做如下说明:

1.如后续还需继续使用一卡通,建议不做销户退费申请。我中心将统一将不退费的账户转为校友卡账户,有效期至本年12月底。有效期到期后如还需继续使用,可到各校区网络和一卡通服务窗口办理延期手续。

2.如卡内还有余额,建议在离校前自行消费或自助转给其他同学,不用办理销户退费申请。学校将在每年12月底对未延期的毕业生一卡通账户做冻结操作。

3.如通过离校系统或一卡通系统查询,卡片已欠费,则需补齐欠款后才能办理后续离校手续。

4.如本人不想继续保留一卡通且卡内还有余额,可通过离校系统填报一卡通退费申请(注:办理一卡通销户退费后,后续还需使用一卡通,则需重新缴纳卡片工本费、重新申请开卡后才能使用),准确填写本人有效银行卡信息后,学校分批次集中退款至已申请销户退费同学的银行卡内。具体退费信息详见中心后续通知或自行查询本人银行卡收款信息。

咨询电话:0835-2882020;028-86291091;028-87141616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2022年6月2日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