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园一卡通自助补卡机部署通告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22-05-13 17:47:44    作者: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审稿人:尹祥


为方便我校学生在校园一卡通实体卡片丢失后能及时进行补办,提高校园实体卡补办业务效率。现已在三校区完成校园一卡通自助补卡机部署,此设备可对学生的校园一卡通实体卡进行补办,也可办理查询、挂失、修改密码等业务,并达到7X24小时自助业务办理能力。

一、实体卡补办流程:

1.在屏幕上点击“自助补卡”



2.点击“开始补卡”输入学号及卡密码(默认密码为身份证最后六位,最后一位X改为数字0或123456)注意密码使用实体键盘输入

3.确认补办卡的个人信息,如信息有误,请及时返回上一页面。

4.点击校园卡余额进行支付,如余额不足请通过“完美校园”APP进行充值

5.输入校园卡密码,点击确认支付后开始制卡


6.制卡完成后,请及时在出卡处理领取卡片


注意事项:

(1)在确认支付时,账户内余额不足系统弹出提示页面,需要通过“完美校园”APP或微信公众号进行充值后再重新进行补办卡操作。

(2)补卡时如提示没有照片,需登录完美校园APP-全部应用-人脸照片采集,自行上传照片,完成后可正常补卡。

(3)自助补卡机提示相关错误或补办完成机器未出卡时,需要联系服务前台人员现场检查或到服务前台进行人工办理补卡。

二、安装具体位置:

1.雅安校区:雅安老校区综合楼1楼玻璃门大厅

 

2.成都校区:一教二楼服务大厅

3.都江堰校区:第五教学楼自助服务大厅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