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各信息系统高危漏洞修复和系统整改的通知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21-11-17 18:00:51    作者: 唐强    审稿人:尹祥


各单位:

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是确保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的重要工作。经过前期等保测评代理公司现场检测,我校相关信息系统还存在一定的高危漏洞和安全风险。为了提升各信息系统整体网络安全,尽快完成年度内校内各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工作,各系统中“高危漏洞汇总报告”和“整改建议”文件已于11月8日分别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给了各单位信息系统预留联系人邮箱。请各单位尽快落实漏洞修复,于2021年12月12日前完成整改。

整改完成后,请各单位信息安全员将整改报告(纸质版盖单位公章)提交至各校区信息服务窗口,电子档发送至电子邮箱:dc.admin@sicau.edu.cn。

联系人:唐老师

联系电话:028-86291872

雅安校区:综合楼一楼信息服务大厅

成都校区:一教2楼平台信息服务窗口

都江堰校区:综合楼5204

请各单位配合完成相关工作。

信息化和信息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17日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