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再次受理2020届本专科毕业生一卡通退费的通知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20-06-23 10:15:05    作者:    审稿人:唐强


各学院,2020届本专科毕业生:

根据学校对2020届本专科毕业生工作的相关安排,按照“以人为本,服务师生”的原则,将再次受理未申请一卡通退费的毕业生申请。现就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退费原则:本人网上申请,学校统一核算统一销户,卡内余额将以转账方式转入学生本人中国工商银行卡内,不受理现金退款。

2、申请方式及注意事项
    (1)手机端下载安装“完美校园”APP,选择“全部应用”——“我要注销”,并按照屏幕提示完成退费申请。(注:一卡通系统操作手册详见:https://ietc.sicau.edu.cn/info/1038/1443.htm
    (2)本次退费依然为批量处理,请毕业生在APP中认真核对自己绑定的账号是否正确,如绑定学号不正确,请重新使用本人正确的学号进行绑定,以免造成退费不成功。
    (3)本次退费申请时段:2020年6月22日-9月1日(逾期将不再受理),申报结束后学校将统一结算统一销户。退费打款将于10月左右到账,请各毕业生注意资金到账情况。
    注:已于第一批次申请销户的用户,将无法重复登记。即如果提示“无法绑定”、“登记不成功”等情况,说明该账户已注销。

3、咨询地点和热线电话:
    雅安校区:综合楼信息事务中心
    咨询热线:0835-2882020
    成都校区:一教2楼网络一卡通服务窗口
    咨询热线:028-86291093
    都江堰校区:综合楼5204咨询热线:028-87141616

4、主要操作方法介绍
    (1)各大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安装“完美校园”APP(注:支付宝小程序不支持此功能!
    (2)点击“全部应用”选“我要注销”。

(3)根据屏幕提示完成“注销”操作,“确定”即可。

注意:登记注销后,学校统一结算销户前,该账户依然可以继续使用,最终核算退费的金额将为最终余额。学校统一核销后该账户将不能再次使用。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2020年6月22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