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四川农业大学2019年调频系统配套终端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9-11-06 10:58:22    作者:    审稿人:叶小花


我校拟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购买调频系统配套终端机一批。现就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招标项目

1、物品名称:调频系统配套终端机。

2、要    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投标人应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有依法纳税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投标人应具备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良好财务状况;

4、投标人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记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请有意向的供应商于2019116日至20191112日止(节假日除外),每天9:00~16:00;在 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第一教学楼2楼203)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 (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四、本次招标在四川农业大学校园网上以公告形式发布。公告时间:2019116-1112日。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传真):028-86293105

 

 

四川农业大学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六日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