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内公共场所电子显示屏管理的通知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9-09-30 15:28:16    作者:    审稿人:zhoujun


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校内各公共电子显示屏信息网络安全,确保单位管辖范围内的公共电子显示屏安全使用,除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等做好日常管理外,还应做好以下工作:

一、原则上所有电子显示屏均不联网,对于必须要联网管理的电子显示屏,切实做好防篡改、防入侵、防攻击等网络安全保护措施,做好入口安全审查,做好内容更新权限管理和安全审核等工作。

二、对于单机运行的电子显示屏,要做好内容更新权限管理和安全审核等工作。

三、建议在晚间或无人值守时段关闭所有电子显示屏网络及电源,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四、制定严格的管理和维护制度,所有显示屏由专人管理维护。禁止发布任何非法信息,各类管理维护日志按要求至少留存六个月及以上。

请各单位切实按照通知要求完成内部自查,加强国庆期间的安全管理及内容审查。否则发生任何安全事故,责任均由各单位自行承担。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9年9月30日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