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度信息化/信息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9-09-16 09:58:07    作者:    审稿人:zhoujun


各单位:

为有效促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和信息安全工作,充分发挥校内信息化建设先进部门、优秀个人、师生满意的信息化应用系统的模范带头作用,全面提升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水平,根据学校《信息化建设和信息安全工作奖励办法》,决定开展2019年度学校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信息安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信息化/信息安全先进集体的评选范围:校内各单位或参与信息化建设相关团队;

信息化/信息安全先进个人的评选范围:各单位信息化/信息安全工作负责人、信息员;

二、申报流程及推荐名额。

1、个人自荐,单位审批推荐,学校审核,择优评选。

2、信息化先进单位或集体:各单位推荐最多1个。

3、信息安全先进单位:各单位推荐最多1个。

4、信息化先进个人:各单位推荐最多2人。

5、信息化安全先进个人:各单位推荐最多1人。

三、评选条件及要求参见《信息化建设和信息安全工作奖励办法》。

四、评选流程及相关说明。

各单位严格按照评选条件,认真审核申报单位及相关人员的评选条件,择优推荐。学校信息化领导小组将根据单位推荐情况进行校内综合评议,最终将评选结果在校园网中公示无异议,报学校审定通过后进行校内表彰。

评选纸质材料和电子档提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19日(周四)下班前。

纸质材料提交地点:

雅安校区:综合楼一楼信息事务大厅;

成都校区:第一教学楼二楼平台;

都江堰校区:综合楼5204.

电子档材料发送至邮箱:sicauinfo@sicau.edu.cn(请在邮件主题中标明申报单位和个人)

联系人:周珺,028-86290338

附件:1、《信息化建设/信息安全先进单位申报表》

2、《信息化建设/信息安全先进个人申报表》

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化推进办公室

                                            2019年9月16日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