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成都校区学生2、8公寓浴室接入校园一卡通新系统的通知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9-09-11 15:30:58    作者:    审稿人:zhoujun


成都校区各位同学:

自2019年8月27日起,我校启动了校园一卡通平台的切换,截止今天为止,成都校区大部分同学均已完成了校园卡信息的更新。为了推动校园一卡通系统切换的进度,方便大部分同学的使用,现将学生2、8公寓浴室、开水接入校园一卡通新系统事宜提前。升级切换时间定于2019年9月12日凌晨开始,至下午17:00结束。升级期间淋浴室、开水房不能使用。系统升级当天该淋浴室18:00—23:30开放,开水房升级结束后24小时开放。

注意:

1、升级后的浴室、开水只能使用新系统发出的校园卡。新生可以直接在升级后的浴室、开水房使用,而老生需要在公寓、食堂放置的卡更新机上将卡更新为新系统校园卡后才能使用。

2、卡信息更新到新系统后,卡余额将统一置于0,原有系统中的金额将在国庆后分批次下发到对应账户中。

3、更新卡信息后,包括新生,使用前请先用手机下载完美校园APP(安卓:访问http://www.17wanxiao.com/下载,或应用市场搜索“完美校园”;苹果:苹果商店搜索“完美校园”),绑卡并充值充值后在食堂或公寓临时放置的新系统POS机上刷卡同步系统充值金额后,即可在浴室、开水机上使用。

4、服务支持:各位同学在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致电86281092,或至校区一教二楼网络和一卡通服务大厅现场报修,或在宿舍管理中心老师处登记。

详请参见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网站https://ietc.sicau.edu.cn/info/1021/1453.htm《关于校园一卡通新、旧平台切换的通知》(附件一:《四川农业大学校园一卡通使用手册》)和《一卡通新平台使用FAQ(更新V1.1)》。

本次系统升级切换后将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但是在升级期间也为大家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对此表示深深的歉意。

特此通知!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9年9月11日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