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成都校区学生宿舍集中浴室系统升级安排的公告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9-08-28 14:53:56    作者:    审稿人:zhoujun


成都校区各位同学:

自2019年8月27日起,我校启动了校园一卡通平台的切换,即日起至国庆结束为系统切换期。为了顺利完成切换,在此期内将采用新老校园一卡通系统并行运转,并逐步减少老系统设备的过渡办法。由此,将成都校区学生宿舍集中浴室升级到新系统的时间安排公告如下:

学生公寓号

升级到新系统时间

学生1、3公寓

2019年8月27日升级

学生5、7公寓

2019年8月28日升级

学生9、11公寓

2019年8月29日升级

学生4、6公寓

2019年8月30日升级

学生10公寓

2019年8月31日升级

学生2、8公寓

2019年9月20日升级

注意:

1、升级期间淋浴室、开水房不能使用。系统升级当天该淋浴室18:00—23:30开放,开水房升级结束后24小时开放。

2、按照上述时间安排,升级后的浴室、开水只能使用新系统发出的校园卡。新生可以直接在升级后的浴室、开水房使用,而老生需要在公寓、食堂放置的卡更新机上将卡更新为新系统校园卡后才能使用。

3、如果本公寓一卡通系统已经升级,本人卡未更新到新系统的,请持卡到未升级的公寓使用。其中:学生1、2、4、6、7、10、11公寓是女生公寓,学生3、5、8、9公寓是男生公寓。

4、新生只能在已升级到新系统的公寓使用,如本公寓未升级,请持卡到已升级的公寓使用。

5、由于系统切换时间较长,现保留学生2、8公寓至9月20日左右再行升级,并根据老生卡更新情况适当的提前或延后。

6、成都校区浴室、开水当前只支持校园卡刷卡使用,转为新系统卡后,包括新生,使用前请先用手机下载完美校园APP(安卓:访问http://www.17wanxiao.com/下载,或应用市场搜索“完美校园”;苹果:苹果商店搜索“完美校园”),绑卡并充值。充值后在食堂新系统POS机上刷卡同步系统充值金额后,即可在浴室、开水机上使用。详细使用方法参见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网站https://ietc.sicau.edu.cn/info/1021/1453.htm《关于校园一卡通新、旧平台切换的通知》及附件一:《四川农业大学校园一卡通使用手册》。

7、服务支持:各位同学在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致电86281092,或至校区一教2楼网络和一卡通服务大厅现场报修,或在宿舍管理中心老师处登记。

本次系统升级切换后将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但是在升级期间也为大家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对此表示深深的歉意。我部门也将全力以赴,在大家的理解和支持下,力争尽量缩短升级阵痛期。

特此告知!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9年8月28日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