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8-09-07 00:00:00    作者:    审稿人:


  根据《教职工奖励办法》(校人发【2018】11号)第五项第五条规定,结合各单位和个人在2017-2018年度在校内信息化建设中的成果,本着“深入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用信息化手段提升我校管理和服务水平,信息化项目实施效果好,师生体验度、满意度高;年度内信息系统安全管理良好,年度内未出过任何信息安全事故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核。经学校信息化领导小组审议,现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公示。
  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财务处、教务处
  主要推荐理由:能认真梳理管理服务中的问题,使用信息化手段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近一年来自主研发或上线运行的信息化项目较多,能够高度贴合学校和单位工作实际,减少师生“跑路”,有效提升管理服务效能。
  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潘勇浩(信息工程学院)
  主要推荐理由:具备良好信息素养,专业技能较高,长期协助校内各单位开展信息化应用管理应用,能独立开发信息化项目,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证书。已开发的全校在线机考系统、校车票预定系统、运动会平台、离退休查询系统、实时浴位系统等多个项目完成度较高,实施和使用效果较好,师生体验度、满意度与易用度较高。
  优秀信息安全员:杨志钢(宣传统战部)、尹君(宣传统战部)、薛成(科技管理处)
  主要推荐理由:
  杨志钢:政治意识强,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和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履职尽责,甘于奉献;结合岗位实际,探索研究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规律,不断创新信息化安全管理;协调校内外单位,积极参加相关会议,妥善处理相关工作;在党委领导下及时安排布置、协调处理校内相关工作,为维护学校网络和信息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尹 君:认真履行网络信息安全职责,自觉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坚守网络安全防线。密切关注校园贴吧、新浪微博等网站有关学校帖文、微博内容,进行网络舆情分析,加强突发网络舆情的监控和应对,对涉及社会敏感问题、校园稳定等舆情做到迅速、及时上报,核实相关情况,及时处置、回应,平息不良事态。本年度共编辑十六期网络舆情分析报告,及时收集相关信息为校领导决策提供参考,为和谐校园的建设起到了切实的维护作用。
  薛 成:具备较强的信息安全专业技能,信息安全意识较强,甘于奉献,能够及时处置各类信息安全事件,年度内所管理的信息系统未出现任何安全责任事故。

  公示时间从即日起至2018年9月11日,公示期间如有任何问题,请直接以实名制方式至宣传统战部和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反映。



信息化推进办公室
信息安全办公室
2018年9月7日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