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成都师范学院来校调研信息化与智慧教育建设情况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24-03-13 15:20:49    作者: 周珺    审稿人:王心怡


3月12日,成都师范学院教务处、网络与信息中心、教育信息化推进办公室一行来校调研信息化建设相关情况。成都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岳云华,网络与信息中心副主任杨宏及相关科级干部参加调研。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李伟、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刘涛、副主任尹祥、两部门相关科级干部及业务主管参加调研会。

2F0F9

会上,刘涛就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总体情况进行介绍,李伟、尹祥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教务管理、信息化建设中取得的成效和建设过程中做法经验。成都师范学院一行对我校在信息化、智慧教育以及网络安全等方面建设管理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双方就“一建三用”万兆全光校园网建设、云桌面机房、多媒体教室、智慧教室、软件正版化推进情况、自主研发一网通办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2C53D

22A05

会后,成都师范学院一行参观了我校成都校区智慧教室、云桌面机房、交互式小班互动教室等,对学校在智慧教学环境打造等方面的成效表示肯定。

1A623

20622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