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信教中心举行“幸福像花儿一样”“三八节”主题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24-03-11 11:01:10    作者: 周珺、张珺    审稿人:尹祥


为热烈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3月7日至3月8日,信教中心举行“幸福像花儿一样”主题插花活动。今年的活动除了全体女职工参加外,还邀请全体男职工参与,让男职工为自己的女家属制作一份花艺礼品,送上自己的节日祝福。

3月7日,主题插花活动在雅安和成都校区以小组活动开展。活动中,全体女职工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搭配花材、整理花型,对花朵进行塑性、包装,制作成了一束束娇艳欲滴,象征着幸福和美好的花艺作品。大家互相帮助,欢声笑语,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欢声笑语,大家尽情享受自然之美和插花带来的身心愉悦。

这次活动,中心工会也邀请男职工积极参与。他们和女职工一道,挑选花材,精心包装,填写祝福卡片,将心中最美好的祝福融入自己的花艺作品中,送给家中的女家属。

活动现场,中心领导和工会委员也积极参与,纷纷为女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3月8日,全体女职工在男职工的陪伴下在校区周边开展健步踏青活动。春光和煦,大地生机盎然。大家一路上亲切交流,享受无限春光带来身心的愉悦和美好。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在愉悦身心的同时也增进了家庭成员之间的和谐和幸福指数,为提升良好家风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