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期末全体职工大会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24-01-10 17:10:56    作者: 张珺    审稿人:王心怡


1月9日下午,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在成都和雅安校区召开期末全体职工大会,中心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职工参会。

会上,中心主任刘涛对2023年八个业务板块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全体职工的辛勤付出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同时,刘涛对中心2023年各类经费收支情况进行通报。

中心副主任尹祥、王心怡分别就安全检查情况、年终考核结果、假期工作及值班安排进行了通报。

会上,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还对2023年度考核优秀职工进行了表彰,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继续为中心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也希望其他同事向优秀看齐,为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贡献力量。

290D7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