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校长吴德一行到信教中心、教务处等检查在线教学保障工作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22-09-07 20:14:54    作者: 周珺;姚静华    审稿人:刘涛


9月7日,校长吴德、副校长李明洲、卢艳丽一行前往信教中心现场督导全校在线教学保障工作。吴校长一行在信教中心现场检查了全校网络运行情况,听取了近期在线教学网络保障相关情况介绍,重点巡查了数据中心保障情况。信教中心针对线上教学制定了《四川农业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网络保障方案》,召开了保障会议,责任落到人,要求三大运营商对川农大在线教学列入重要网络保障事项,信教中心人员校内对设备进行巡检调试,对网络大规模高并发进行压力模拟测试。他对信教中心前期对在线教学保障做出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中心职工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全面做好疫情期间在线教学保障,尽最大努力确保线上教学平稳有序进行。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