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持续推进技能提升,中心开展第三次岗位技能大比武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22-06-23 08:28:37    作者: 张珺    审稿人:刘涛


为了全面提升中心职工的业务素质和管理服务水平,6月21日中心开展了本学期第三次“岗位技术大比武”活动。活动由中心主任刘涛主持,全体职工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加。

参与本次比武的人员有四人,分别为综合行政部姚静华、网络部姚丹、多媒体教室部毛斌以及一卡通部陈晓玲。四位同事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业务介绍、专业技能展示,汇总工作中遇到的各项问题开展不同程度的思考,结合专业知识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

综合行政部的姚静华对自己的基本工作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分享与交流了近期在新媒体宣传工作中的学习进度和问题。着重介绍了维护“智慧川农”微信公众平台中间的经验,对中心网站的改版设计思路交流了自己的想法,同时介绍了学习MG动画的心得体会,并向大家展示了自己设计制作的动画成品。

网络部姚丹从网站群系统的基本功能,建站操作,管理维护中遇到的各类典型问题进行了梳理,以解决问题的操作录屏细致讲解了处理问题的方法和步骤。

多媒体教室部的毛斌通过对多媒体设备的常规技术维护、讲台中控系统的相关操作让大家直观清晰地了解了多媒体教学设备的维护及故障处理的基本方法。

一卡通部和综合行政部的陈晓玲通过对一卡通系统结算、设备管理、运营商结算管理进行了详细展示。对日常管理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整理,用财务专业思路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及后续改进的思考。

中心副主任尹祥在听完大家的汇报后说,中心开展的“岗位技能大比武”活动在中心内部形成了认真钻研、相互学习的良好氛围。他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带动个人能力全面提升。

中心主任刘涛对本学期开展的“岗位技能大比武”活动在中心已经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中心职工已经开始行动起来,通过逐步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他希望,中心职工能够快速成长起来,通过不断努力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