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党支部开展第十七周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22-06-16 14:45:50    作者: 姚静华    审稿人:刘涛


6月14日下午16点30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分别在雅安校区1教309会议室与成都校区1教203会议室通过分组集中学习方式开展政治学习。学习会由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内容包括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相关纪实、重要指示,学校近期发布的重要人事文件、开展师德师风及交通安全警示教育。

会上,大家通过视频、文字新闻等方式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随后,大家通过对学校党委近期发布的《处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科技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管理岗位职员聘任实施办法》、《关于管理服务人员职数调整的通知》、《关于机构调整的通知》等文件的学习,了解了学校最新的人事管理、职务晋升、考核等政策变化。最后,通过学习材料,集中传达了学校纪委、教师工作部、保卫处等关于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的通报以及校内交通安全的警示教育片,全体职工表示要引以为戒,时刻绷紧师德师风和安全生产的底线。集中学习完后,教职工们针对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老师们纷表示要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潜力和水平,为中心及学校作出应有的贡献。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