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分工会开展“绿趣六一·欢庆端午”系列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22-06-05 19:22:27    作者: 周珺    审稿人:尹祥


为庆祝第73个国际儿童节,迎接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双节同庆,形成和谐良好的节日氛围。信教中心分工会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进教职工子女劳动实践能力为主题,在“六一”和端午节期间组织开展了“绿趣六一,欢庆端午”系列活动。

活动分为亲子创意栽培和绿趣端午两个活动。活动期间,分工会向单位内部年满14周岁及以下的孩子们发放小花盆、多肉植物和泥土,由中心工会会员和孩子们一起完成亲子创意栽培。

活动中,中心职工和孩子们一起劳动、一起栽培,一起创意,栽培过程乐趣融融。小朋友们对自己的创意栽培作品很满意。


为了鼓励孩子们动手创作,主动参加活动,中心分工会还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准备了端午手工纪念品,让孩子们在端午节期间和家人们一起涂鸦、一起手工,感受中华民族悠久的传统文化,让孩子们再一次身临其境感受端午节的历史传承。


中心职工表示,本次系列活动不仅增进了职工和孩子们的感情,也提升了孩子们对中华民族悠久传统文化的体验,增强了文化自信,形成了良好的家庭氛围。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