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学校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离校工作培训会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22-06-02 14:47:20    作者: 姚静华    审稿人:尹祥


6月1日下午,由学生处和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联合召开的2022届本科离校工作培训会,以视频会议方式在三校区召开。学生处处长李静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尹祥、财务处副处长邓际洪、各学院党办主任、经办教师、各职能部门负责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信教中心用数据总结了2021届毕业生离校系统使用情况,对今年的离校系统操作的重点环节和相关操作做了现场培训。学生处、财务处、图书馆、宿管中心等相关部门结合实际情况对具体工作做了安排和说明,并现场解答相关问题。

学生处处长李静波表示,今年的毕业生工作与往年大有不同,各单位在毕业生工作中要做到热情、周到和细致,要坚持“首问责任制”,用好信息系统,帮助毕业生纾困解难,提增信心,让毕业生满意,切实做好今年毕业生离校工作。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