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学校党委组织部到中心宣布近期人事任命通知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21-09-20 21:30:29    作者: 周珺    审稿人:尹祥


9月17日上午,副校长卢艳丽、组织部副部长张韬一行前往中心宣布学校近期人事任命通知。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尹祥主持,中心全体职工以视频会议方式参加。

大会第一项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韬宣布学校《关于刘涛等职务任免的通知》。随后新任中心主任刘涛发言,中心科级及以上干部代表中心职工对新任领导表示欢迎。

随后,副校长卢艳丽对中心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她说,目前师生对网络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的需求日趋迫切。“十四五”期间,学校将对学校信息化建设提出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此次中心领导班子调整,代表着学校对中心工作的重视和期待,希望全体中心职工全面支持新任领导的工作,履职尽责,切实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更新一个台阶。接着,她介绍了新任中心主任的具体情况,希望全体职工认清形式和现状,切实用好学校资金解决重点问题、突出问题和难点问题,建好智慧校园各项业务。同时,她希望中心新任领导,要尽快适应现任岗位职责,带出一个更有责任心和凝聚力的团队。全体职工要改变思维固化的问题,理清关键性重点问题,着力处理好师生日益增长的网络信息化需求与现在面临的设备老旧等矛盾和问题。最后,她要求,中心全体职工要全面梳理工作现状,总结经验,找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将学校信息化工作做出成效。

随后,刘涛表示将认真执行学校对中心工作的要求,为学校“十四五”信息化建设开好局、起好头。

会后,中心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召开了一次深入而全面的办公会,全面梳理和安排中心近期工作。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