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副校长卢艳丽到中心调研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21-08-31 17:30:58    作者: 周珺    审稿人:刘菲


8月30日,副校长卢艳丽到中心调研,专题研讨学校网络及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原中心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刘菲,中心副主任尹祥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上,卢艳丽表示,上学期以来,中心通过各种形式的师生满意度调研,获取到了师生对校园网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为中心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在上周的全校中层干部会议上,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再一次将校园网和信息化建设的要求列入了中心的任期目标责任书里,充分说明了学校对校园网及信息化建设的高度重视。

随后,卢艳丽与参会人员深入座谈,就目前校园网建设管理现状、下一步规划、师生反映强烈的相关情况以及后续规划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她表示,中心要以此次目标责任书签订为契机,深入开展师生对校园网和信息化建设的调研及服务工作情况调研,做好规划、确定好目标和任务,要形成网络和信息化建设月报,定期进行师生用户体验的调研和咨询,总结建设服务经验,形成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有效机制;在服务师生方面,有效提升服务质量方面,要采取选重点、选样板等模式,重点解决师生反映突出的问题,以点带面,突出重点,逐个击破,持续不断地提升校园网和信息化服务。

卢艳丽表示,中心要抓住机遇,认真做好规划,充分使用好学校相关经费,从全校公共区域无线网升级改造为契机,全面落实好年度的目标任务。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