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学校召开2021年度本科离校工作培训会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21-06-04 08:46:44    作者: 周珺    审稿人:尹祥


6月3日上午,由学生处和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联合召开的2021年度本科离校工作培训会,以视频会议方式在三校区召开。学生处处长李静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都江堰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尹祥,各学院、职能部门负责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的辅导员、教职工等参会。

会上,李静波表示,今年本科毕业生工作任务重、时间短,希望各学院充分发挥信息化优势,把离校系统使用好,让数据多跑路,学生最多只跑一趟,切实提升毕业生离校工作效能。随后,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周珺结合2020年度毕业生离校系统使用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今年离校系统新增的一卡通欠费、退费等重点环节及相关操作重点、难点进行现场培训。培训完后,三校区参会人员与信教中心相关技术人员就相关操作进行的现场交流和答疑。最后,信教中心副主任尹祥表示,中心将一如既往地保障好今年的毕业生离校工作,将根据老师们在操作过程中提出的操作难点或重点进行及时优化,以提升我校离校系统的易用性。同时,他对广大一线老师们对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也希望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能继续用好离校系统,全面提升学校数字化管理服务水平。

据悉,近期学校将结合已经建成的统一数据库数据资源,为毕业生量身推出一套数字化“毕业回忆录”,旨在用数据为毕业生打造一份特别的“青春纪念册”。广大毕业生可微信关注信教中心主办的“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获取一份独一无二的数字化毕业纪念册。

离校系统本科生操作手册下载地址:

https://ietc.sicau.edu.cn/info/1038/2307.htm

离校系统各业务人员操作手册下载地址:

https://ietc.sicau.edu.cn/info/1038/2305.htm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二维码: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