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工会组织开展“六一亲子手工秀”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21-05-31 16:56:29    作者: 周珺    审稿人:尹祥


今年“六·一”是第71个“国际儿童节”,为了培养良好家风,倡导和谐美好的家庭亲子关系,培养职工孩子们的创意和动手实践能力,提升孩子们发现美、创在美的正确审美情操。中心工会在今年“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手工秀”活动。

本次“手工秀”的主要材料主要有超轻黏土,由中心工会提供,凡在今年“六一”前未满14周岁的儿童均可参与。中心工会会员可以利用空余时间与孩子们一起共同完成亲子手工作品。由于中心有71%以上的职工孩子都满足要求,直接参与亲子活动职工超过30人,参与本次活动的孩子达37人。在拿到原材料以后,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就开始进行创作,孩子们对制作手工作品的创意和积极性空前高涨。

瞧,这是孩子们制作的“快乐晚餐”和“水果拼盘”。

“色香味”俱全,看起来惟妙惟肖。

在孩子们的眼里,可爱的动物和童话里的主人公永远是他们理想中的好朋友。

海绵宝宝、多啦A梦,动物世界,侏罗纪恐龙······在孩子们稚嫩的小手里活起来了。

孩子们的眼里,童话里美丽的公主永远不会少了鲜花的陪伴。

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陶醉于自己出色的作品。

职工们也增加了多于孩子们交流和陪伴时间,繁忙工作之余也不忘配孩子动手制作手工作品。

作品中包含着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以及对爸爸妈妈们无限的爱。

这是一份孩子做给中心职工爸爸妈妈们11周年结婚纪念日的作品,在孩子眼里,爸爸妈妈恩爱相守,就是对家庭最大的责任和关爱。

另外,作品里还充满了对美好生活和理想世界的憧憬与童真。瞧,这些世外桃源的主题作品是不是很有深意?!······

当然了,创意自然还有印象派的。瞧,这些印象派的创意作品谁能拒绝呢?!

这碗自诩为“梵高风格”的荞麦面看来的确风格很相近。

还有孩子们对川农大的情感,小小的爱心代表了自己对父母单位的感恩与热爱。

本次活动历时10天,自5月22日启动以来,中心工会收到了来自37名孩子们的作品,参与度达到了100%。广大职工也在工作之余,耐心陪伴孩子们,亲情在陪伴中得到了升华。孩子们用无限的创意与爱心,为爸爸妈妈们回馈了一件件精美的手工作品。为了鼓励孩子们的参与热情,中心工会精心为参与活动的孩子们每人准备了一套礼物,在“六一”前夕送到了孩子们手中,祝愿孩子们儿童节快乐,茁壮成长。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