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信教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及网络服务应急保障专项工作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21-04-30 10:35:48    作者: 周珺    审稿人:刘菲


4月29日,中心召开专项会议,部署安全生产、网络及信息化服务应急保障工作。会议由中心主任刘菲主持,各科室领导及相关业务的管理人员参会。

会上,刘菲表示,春去夏来,尤其是即将迎来雷雨季节和灾害概率增大,中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各科室各校区业务要及时认真完成校内所有网络机房、数据中心、弱电设备控制间、教学楼、学生宿舍弱电间、多媒体教室、各类会议场馆、设备库房等安全巡检和监控。尤其对各场所的环境、设备等进行详细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巡检记录,杜绝发生任何安全事故。接着,与会人员就目前各类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总结和梳理,总结各类场景需求,以确保各类设备和场馆正常运行。

接着,刘菲对网络及信息安全应急保障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他要求,中心要全面做好网络及信息安全应急保障工作,各板块业务按照应急保障要求安排相关工作,全面盘存备品备件,做好各类预案,核心业务人员非必要不能请假外出,组建应急保障小组,随时待命,全面做好大假期间及各类突发事故的应急保障。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