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朱占元率队调研全校多媒体教室资产使用情况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21-04-02 15:33:51    作者: 周珺    审稿人:刘菲


3月31日,副校长朱占元受校长吴德委托,协调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国资基建处及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到信教中心,就全校多媒体教室建设、教学环境改造以及教室内相关资产使用情况进行深入调研。

信教中心主任刘菲以去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基础教学条件改善”为例全面细致地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学校多媒体教室、公共计算机室及智慧教学环境改造实施情况。

调研组对中心在近几年来智慧教学环境升级改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特别是对“中地”项目的高效实施和呈现效果表示赞赏。调研组要求尽快解决全校公共教学资源整合的问题,充分发挥公共数据资源优势,建设全校统一的公共教学资源平台。同时,也对下一步学校教学环境智慧化升级改造、进一步摸清学院和教师的实际需求、校级公共数据库建设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去年刚刚完成的成都校区多媒体教室、随堂录播(互动)教室、公共计算机室、小班互动教室以及教师自助录播室等。就目前相关教室的使用情况、其他教室的升级改造要求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在成都校区四教B区教师自助录播室调研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