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副校长陈代文到信教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20-06-22 08:55:12    作者: 周珺    审稿人:刘菲


6月19日上午,副校长陈代文到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信教中心科级及以上人员,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张俊贤参加会议。

会上,陈代文指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是“双一流”建设中重要组成部分,信教中心作为学校信息化工作的统筹管理部门,要着眼前沿发展,强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在新一轮的信息化规划中,要高标准地开展学校的教学环境改造,大力建设智慧教室,全面推进智慧校园建设,要彻底改变现有的教学环境。

接着,信教中心主任刘菲、副主任尹祥分别就《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办法》的修订情况做了详细汇报。陈代文要求,在此次管理文件修订中,要切实从学校信息化管理运行等多个层面上进行梳理,要充分体现当前信息化发展方向,规范校内管理,明确运行管理职责,建立信息化奖惩制度。同时,他提出,数据资产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重要的无形资产,信教中心要管好、用好学校的数据资产,要建立严格的数据资产管理体制,明确数据资产的管理要求,规范数据资产的使用。

最后,陈代文通过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逐个解答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他再次强调,学校目前的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已经明显滞后于学校的“双一流”发展,其工作迫在眉睫,信教中心要积极推动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力争让学校早日步入智慧校园的快车道。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