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20-01-14 10:10:39    作者: 周珺    审稿人:刘菲


1月13日下午,本学期最后一个工作日,也是2020年寒假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中心的工作依然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中心举行2020年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大会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分别在雅安校区和成都校区同步召开。会议由中心主任刘菲主持,全体职工参会。

刘菲首先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对中心相关经费的收支使用情况做了全面总结。他说,中心历年来在经费使用上向来是严格透明的,力争把每一分钱都用到该用的地方,中心领导班子在经费使用上严格自律,中心经费使用清楚明晰。接着,他对年度优秀职工、处级干部考核的评选、推荐过程做了详细说明,宣布了年度考核优秀的职工名单,并详细介绍了2019年度的年终绩效考核分配情况。他说,今年的考核更加侧重于实绩的差异化考核,采取定性和定量结合方式,尤其是对于年度内对中心和学校工作有重大贡献的职工进行突出表彰和奖励,以形成一个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

随后,中心两位处级领导就即将迎来的寒假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中心主任刘菲说,寒假值班要严格按照学校劳动纪律管理,严格执行到岗值班制,即到岗、离岗签到打卡,做好安全巡检和值班工作,要求所有值班工作均要有记录。他要求全体职工在轮休期间请假实行分级报备审批制度,即职工外出向科室领导报备,科室领导外出向中心领导报备,中心领导外出向学校报备。要求负责核心运维业务的技术骨干、管理员外出要同时向科室领导和中心领导报备,审批同意后才能离开驻地,以确保学校重要网络信息业务正常运行。中心副主任尹祥要求,寒假期间除必要的安全巡检外,还要重点加强防火防盗和网络信息安全监控,要加强对学校核心网络信息业务的应急演练,落实好重大信息安全事故应急响应处理机制,确保在寒假和春节期间学校的网络信息安全。由于新年伊始,学校的信息化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开展,寒假期间还会有部分建设任务,希望各板块业务人员继续坚守岗位,做好相关工作。接着,尹祥代表中心工会对于职工慰问、帮扶等做了相关说明,对新一年的工会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最后,刘菲对即将开展的全员定岗定责、绩效考核等做了简要说明,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对全体职工在过去一年中取得了成绩表示肯定,并代表中心领导班子预祝全体职工春节愉快,阖家幸福。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