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直属党支部举行年度民主评议党员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9-11-27 10:32:12    作者: 周珺    审稿人:刘菲


11月26日下午,中心直属党支部分别在雅安校区一教309室,成都校区一教203室,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本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尹祥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五章全部内容,宣布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对于此次民主评议会的总体要求,说明了支委会对于此次民主评议会的工作安排,以及前期准备工作等,全体党员对此次民主评议有了较为全面深入了解。支部书记刘菲代表中心直属党支部以及领导班子对全年的支部工作情况、落实上级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支部党员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情况,支部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活动、支委会工作、党费缴纳和使用情况以及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开展的各项调研、征求群众意见、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梳理解决方案、整改意见落实情况、反馈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并对新一年的支部工作提出了新的愿景和安排部署。

会议中,全体党员对照党章,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情况,进行了逐一自我评价,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支部全年的工作情况、支委的工作作风等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通过支部建设和政治学习的规范,尤其是普及使用“学习强国”APP以来,切实提升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理论的学习和领会,加强了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以及哲学、历史、国防、国际等方面知识的全面了解,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能够切实起到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学用结合,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支部党员对于支委的工作以及各党小组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中肯的评价,希望支部进一步完善和丰富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支委和党小组还应进一步关心基层党员同志,让中心支部更加温暖和谐。

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本年度党员民主测评。

最后,支部书记刘菲就本次民主评议做了总结发言。他说,全体党员要以此次民主评议为契机,发挥中心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技术骨干的核心效应,要切实把共产党员的先锋旗帜进一步树起来,做正能量的倡导者和业务学习的引领者,在各项事务中做好表率,做好中心团队建设的参与者和建设者。同时,他还要求,中心全体同事,都要友爱互助、包容团结,党员同志要舍小利,存大义,懂得取舍,协调好工作和家庭、团队和个人的利益关系,为把中心建成和谐包容、积极向上的学习型党组织而不懈努力。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