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召开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9-11-15 08:43:58    作者: 周珺    审稿人:刘菲


根据《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中办发〔2019〕45号)、学校《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校发〔2018〕8号)及党委组织部(校党组字〔2019〕13号)等文件要求,学校审计处派出审计组对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刘菲和尹祥进行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11月13日下午,在成都校区1教203室举行审计进点会。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锦秀,审计处处长郝晓芸,财务处副处长陈永智,审计处副处长、审计组组长李维军,审计组成员吴虹、宋娜,中心主任刘菲、副主任尹祥、全体科级干部、教代会及工代会负责人、职工代表等1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锦秀主持。

会上,审计处处长郝晓芸对此次审计工作做了详细说明,提出了对审计组工作的纪律要求,即“四严禁”、“八不准”,并对此次审计工作做了明确的安排和部署。财务处副处长陈永智就此次审计工作的重要性,财务处在相关工作的配合做了说明和表态。他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审计工作的要求,配合提供各项财务资料,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接着,中心主任刘菲、副主任尹祥分别进行述职总结,对任职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充分、详实的总结,并对中心及个人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计划和展望。中心主任刘菲代表中心做表态发言。他说,此次学校到中心开展审计工作,既是对中心领导班子任期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的监督考核,也是对中心工作的集中检验。接到《审计通知书》后,中心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通知成立了工作协调小组,对照审计内容进行前期准备工作。他表示,这是中心领导班子以及全中心第一次接受内部审计,将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不折不扣履行审计承诺,全力协助审计任务优质高效完成。他表示,将严格按照审计要求,及时真实、完整提供资料和数据,坚决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不错报。正确认识和对待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绝不回避矛盾、推卸责任、掩盖事实,积极与审计组保持沟通和联系,逐项整改和落实;全中心将以此次审计工作为契机,认真找差距、改进工作,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推动工作新发展。

随后,审计工作组对参加此次审计的两位领导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杨部长对此次进点会做了全面总结。她表示,审计工作是学校强化规矩意识、加强内部管理,确保各项经济活动合法、合规、合理化管理的重要途径。一方面要求审计工作组在工作中做到规范、严谨,另一方面也要求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从讲政治的高度全力配合审计工作,以确保此次审计能够圆满完成。最后,她对中心前期进行的审计材料准备、中心领导的述职总结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