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我中心圆满完成国庆70周年主题晚会网络直播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9-09-27 14:48:00    作者: 周珺    审稿人:尹祥


9月26日,“辉煌70载,奋进新时代”四川农业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晚会在成都校区科创中心隆重举行,拉开了我校三校区共庆祖国七十华诞的序幕。全校数千名师生齐聚一堂,共同为祖国母亲庆生。此次晚会采用IPTV在线直播的方式对外进行在线直播,让不能现场观看及海内外师生也能同步观看晚会直播。

成都校区科创中心是本期开学投入正式使用的,其环境和设备也是最新的,为了圆满完成此次直播和导播工作,中心安排专业团队从半月前就开始准备晚会素材,进行会场设备安装、调试,工作人员几乎通宵达旦。为了确保本次直播的顺利进行,中心从网络出口线路、服务器系统的负载均衡以及网络安全全方位做了调优。IPTV系统从晚会开始前半小时开始切换直播信号,晚会期间圆满完成同步网络直播。

据悉,中心将继续优化和扩展校内网络直播平台的应用范围,不断整合资源,提升系统使用效率,为进一步辅助教学及科研活动提供更加方便的技术和平台支撑。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