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9-09-03 15:22:00    作者: 姚静华    审稿人:刘菲


9月2日下午,中心在雅安校区逸夫楼第四会议室、成都校区一教3楼303会议室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中心主任刘菲主持。

刘菲详细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首先,他传达了党委书记庄天慧对“有关干部违纪违法案组织处理情况和近期部分干部集中调整交流情况”的通报及对干部队伍相关纪律要求。他要求庄书记的讲话不仅是对中层干部的要求,也同样适用于中心教职工,希望全体职工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深入践行“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标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接着,他传达了庄书记对各教学科研单位调研走访情况、服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问题、压实党建工作责任等多方面的讲话,要求中心职工要强化服务意识,工作中注重细节,具备干事创业的激情,多到教学科研单位基层走一走,进一步强化服务师生的意识,努力协调好管理服务与教学科研之间的关系。

接着,他传达了郑有良校长在此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中心领导班子要有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决做到“三个务必”,把民主集中制落到实处;全体职工要爱岗敬业,守法懂法,对于党纪国法绝对不能违反,全中心要以空前良好的精神状态,用心做人、用脑做事、坚守底线,同心同行共谋发展,互助友爱共谋幸福。

随后,刘菲分别传达了与会其他领导张强、王斌、朱庆、陈代文、吴德、刘登才、朱占元等对本学期工作的安排部署和相关要求。他提出,本学习中心工作的重点之一是确保网络信息安全,要求中心全体职工要从根本上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从自身做起,技防和人防结合,努力做好学校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另外,他还就正在进行的一卡通系统升级改造、5G规划设计及校园网重构、流媒体平台建设、VI系统设计实施、校内公共数据治理、合作运营商管理等多项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中心副主任尹祥就协调开展一卡通系统平稳升级,建立多渠道用户反馈和协调联动机制,国庆70周年信息安全保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做到稳定、可靠和安全。各科室各板块领导也就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刘菲在总结讲话中提出,新学期中心要有更好的面貌,全体教职工应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