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篮球队在友谊赛中取得优胜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9-04-04 21:54:16    作者: 周珺    审稿人:尹祥


4月4日下午,中心男子篮球队与教育科研网篮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赛场上,中心男队员们发挥了不怕困难,勇于拼搏的精神,在开场失利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21比12的优势领先上半场。下半场开局,教育科研网篮球队一度转变战略,场上比分逐渐缩小。但中心男队员们丝毫不松懈,双方你争我夺,继续拼搏,比分逐渐拉大。最终我中心以38比30的比分取得胜利。

在这场友谊赛中,每个队员都挥汗如雨,拼搏不断。中心主任刘菲说:“十年前我们这支队伍就在赛场上拼搏,今天依然英姿飒爽!希望再过十年、二十年他们依然能够驰骋赛场!”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互相握手交换球场心得。纷纷表示,以后可以多开展类似联谊赛,让更多的职工通过体育锻炼强健体魄,增进单位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