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连续两年获得宣传工作特别贡献奖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9-04-03 10:45:56    作者: 周珺    审稿人:尹祥


4月2日,学校举行2019年宣传工作视频会,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校长郑有良出席会议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中心副主任尹祥,负责网络安全的技术人员权俊铭参会。

郑有良说,党委书记庄天慧因重要工作出差在外,安排他参会,这充分说明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他首先对宣传思想工作战线的同志们为“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做出的不可替代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郑有良说,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任务就是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求是》杂志刚发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稿件《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当前,我们就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这篇历史性纲领文献,以此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他强调,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就是要为党的长期执政服好务、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服好务、为立德树人服好务。高校的宣传思想工作有其特殊性、复杂性、紧迫性和重要性,我们一定要空前地强化阵地意识,坚定“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郑有良说,川农大是一所具有革命光荣传统的大学,如何进一步挖掘总结宣传好“川农大精神”的原始基因——代代相传的红色基因值得思考,希望宣传思想工作战线的同志们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加出色地完成好各项政治工作任务。

郑有良表示,虽然是第一次参加宣传工作会,但自己从当校长以来,就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尤其是各中层单位网页的建设。网页是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通过网页可以看出各单位的精神状态。他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切实承担起责任,每个单位的处级干部要关心部门网页,至少每周看一看,同时要不时浏览一下兄弟单位以及其他高校的网页,找到差距,进一步提高校园媒体建设质量,在内容上有高度也要接地气,在推进融合上要有技术,在效果上要为增强师生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服好务。

会上,中心连续两年获特别贡献奖。尹祥和权俊铭分别就校内网站管理、数据信息安全等问题做了通报和说明。希望全校各单位提高认识,重视网络信息安全,切实做好网站内数据信息的安全保护和管理。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