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提质增效,让数据多跑路——学校举行新OA培训会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9-03-29 15:03:43    作者: 周珺    审稿人:刘菲


3月28日上午,学校举行新OA培训会。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克东主持,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刘菲,党政办副主任李洋,成都校区各中层单位办公室主任、公文员等参会。

会上,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刘菲就学校智慧校园建设以及新OA系统建设等做了介绍。他说,近年来,随着学校管理服务信息化建设需求的日趋增加,中心完成了三校区视频会议系统、网上办事服务大厅系统等多个信息化应用的开发建设,此次上线使用的OA系统仅仅是其中一项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校内公共数据的进一步治理和完善,将推出更多的信息化应用,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真正实现校内管理服务的提质增效。


随后,党政办公室综合科科长张娟就新OA的具体功能做了讲解,用实例对到会的公文员进行的详细的操作演示。


最后,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克东表示,目前上线使用的“印章使用申请”、“通知公告发布”和新OA系统只是网上办事服务的一小部分,随后还会陆续上线会议申报管理、场馆预定、领导日程安排等多项网上办事服务功能,希望各单位对内认真做好新OA系统的使用培训,积极反馈在使用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希望通过我校智慧校园的不断深入建设,真正实现无纸化办公、网上办事,让学校的管理服务越来越方便快捷。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