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开展户外踏青健身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9-03-11 16:55:29    作者: 杨巍    审稿人:尹祥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四处弥漫着春天的气息,为了活跃教职工身心,陶冶情操,倡导健康生活方式,3月8日下午,借助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同时,我中心工会组织教职工到街子古镇开展了“感受春天,凝心聚力”的户外踏青健身活动。


教职工们在街子古镇赏春踏青,呼吸着春天的气息,脚踏着春天的节奏;游御龙桥,登凤栖山,会员们积极参与工会组织的“健步走”活动。在一路上,大家一边欣赏着眼前的春色,一边在美景中合影留念。每个人的脸上都荡漾着暖暖春意,笑语阵阵,活力在大家身上散发,美在心间徜徉。

    活动结束后,会员们纷纷积极分享自己当日的健身步数,分享自己随拍的春日美景,大家深感此次踏青不仅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还增加了交流沟通,进一步增强了同事之间的友谊;表示将以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充沛的经历和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