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召开“转作风提质效”推进会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9-03-06 16:51:41    作者: 周珺    审稿人:刘菲


稳中求进,提质增效,切实做好我校教育信息化2.0支撑保障

——中心召开“转作风提质效”推进会

3月5日下午,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对“转作风提质效”活动进行动员和工作部署。会议由中心主任刘菲主持。

会上,刘菲要求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学校“转作风提质效”活动精神,集中精力解决师生对于教学环境、在线教学资源、校园网络稳定等基本问题,围绕“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做好学校的教育技术、信息化支撑服务,切实推进校内信息化建设工作“稳中求进”。

他强调,网络安全已经提升至国家安全,中心全体职工都要高度重视,确保校园网络的安全稳定,维护好学校安全稳定,积极推动网络服务质量提升。各科室要认真做好内部管理,立足内部挖潜,认真做好网络基础设施改造和整体提升;中心对外服务的各项业务要增加内部督查和外部评价机制,打通沟通渠道,收集师生反馈,依托各类评价数据进行综合分析,切实提升师生用户满意度。近年来,师生日益增长的信息化需求与学校信息化建设、公共数据的应用不足已较大的制约了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水平,中心要深入开展数据治理,制定技术规范,全面提升校内公共数据服务的可用性、可靠性和可视化。特别在对技术人员的要求上,他希望大家要有担当精神,要充分发挥个人在各自岗位中的潜能,认真梳理各类用户服务流程,建立基于中心对外服务的网上办事流程,让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路。

随后,中心副主任尹祥和各科室就具体工作做了详细部署。最后,刘菲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新的学期,展现新作风、新气象、新面貌,共同推动“转作风提质效”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全面提升师生满意度,确保学校信息化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