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9-01-17 17:17:38    作者: 周珺    审稿人:刘菲


按照校党字[2019]4号《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中层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中心直属党支部于116日上午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刘菲主持,纪委秘书科杨莉同志进行督导。

会议紧扣 “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服务师生等4个方面查找问题和差距,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对照初心和使命,对标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立体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为重点,逐条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梳理,深挖问题根源,查找解决办法,并进行了充分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中心党政领导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一是深入开展了学习讨论;二是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三是开展了诚恳而深入的谈心谈话活动;四是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

刘菲首先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他认为,中心作为技术服务部门,政治合格是基本要求,要坚定立场,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对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深入性、系统性,提高认识,在政治上对标站位,增强全局观和工作的主动性,主动创新,敢于担当和作为;在实际工作中,要把工匠精神发挥到极致,要激发创新创业的热情,勇于进取,不断更新自身的知识体系和技能水平,继续深入挖掘师生用户需求,切实做好学校的教育信息化工作;在服务师生方面,还要多想办法,创造性地解决师生在信息化应用中提出的各类问题,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支撑服务;要正确面对中心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深入内部挖潜,创新求变,扎实持续开展各项工作,力争将中心工作推向新的阶段。随后,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尹祥随后进行对照检查发言。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就2017年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如实汇报,在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互相批评和诚恳的交流,直面问题,深入剖析各类问题的根源,达到发现问题、明确方向、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会议最后,针对收集的意见和建议,提出整改意见和整改时限。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