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赴天府新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8-07-10 00:00:00    作者: 周珺    审稿人:尹祥


    7月6日,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天府新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直属支部书记刘菲带队,先后参观了天府新区规划厅,听取了天府新区的规划发展介绍,观看了今年2月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考察天府新区的专题纪录片。党员同志们站在规划厅外面的露台俯瞰天府新区兴隆湖全貌,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当时的视察点位之一,习近平总书记说,天府新区是“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节点,一定要规划好建设好,特别是要突出公园城市特点,把生态价值考虑进去,努力打造新的增长极,建设内陆开放经济高地。随后,同志们用步行的方式开展环湖参观体验活动。走在兴隆湖的环湖绿道上,兴隆湖水清澈、凉风习习,一个个别具一格的湿地小景让大家倍感轻松和惬意。不远处的建设工地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着各种项目建设。据悉,今年以来,在天府新区幅员面积1500多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开工了30多个、总投资超3000亿元的重大项目,几乎一天一个样。从无到有,天府新区的强势崛起,浓缩四川多点多极竞相跨越的全新态势。天府新区正在践行“坚持生产空间集约高效、生活空间宜居适度、生态空间山清水秀”的新发展理念。
                   
                   
                   
    今年时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天府新区的规划和建设正是四川新发展的一个缩影。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参加同志们更加直观和深刻地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性,他为四川勾画了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为四川全局和长远发展把了脉、开了方,对于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具有重要指导作用。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志们身临其境、亲眼所见四川新的变化发展,还让同志们切实体会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国家的发展带给我们的重大利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只有不断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其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坚定用以指导平时的工作和实践,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