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我校智慧校园一期项目等顺利通过验收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8-07-02 00:00:00    作者: 周珺    审稿人:刘菲


6月28日上午,学校专家组对我校智慧校园一期项目、网站群系统等多个项目进行验收,验收会由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尹祥主持,学校国资、财务、审计及中心相关人员参加。                                        
    验收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的建设目标、建设内容、设备配置以及项目实际运行效果等多方面向专家组做了详细的汇报。智慧校园一期项目是我校“十三五”信息化建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6年9月起正式实施,先后修订和完善了我校公共信息标准,完成了校内各大应用系统集成,打通我校数据共享瓶颈,建成公共基础数据中心,建设校内统一身份认证、单点登录平台,形成安全、统一的网上办事服务大厅系统,逐步实现校内管理服务系统的融通使用,为师生提供统一的信息门户。为了全面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全面提升我校信息系统安全管理,学校采购了新型防火墙设备,对我校的校园网安全做了全面提升。另外,为了全面提升我校网站的整体安全,促进校内网站的统一管理和数据整合,形成立体、安全、规范的网站群系统。从去年开始,由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牵头对校内所有网站进行改造和迁移。经过近8个月的实施,现已完成校内102个网站的平滑迁移,所有上线网站均进行立体网络安全防护,其网站安全漏洞、安全隐患大大降低。                                        
                                           

应用管理平台(网上服务大厅)首页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