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工会开展“爱党爱国,仁爱奉献,家庭和睦共度佳节”主题观影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21-09-27 08:53:41    作者: 周珺    审稿人:尹祥


为隆重庆祝第37个教师节,深入开展爱党爱国教育,体现广大教师立德树人、仁爱奉献的精神风貌,结合中秋国庆佳节,营造家庭和睦,合家团圆的良好氛围,以便更好地开展管理服务工作。中心工会9月10日至9月25日期间,开展了为期半月的主题观影活动。

活动中,工会会员带着家人或亲朋一起观影,在影视作品中共同感悟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光辉历程;通过观影,生动形象地体验先进楷模爱国奉献的奋斗史,体会大美中国、壮美世界的风土人情等。陶冶了情操,促进了心灵升华。很多会员都通过中心QQ群、微信群或朋友圈等分享自己的观影心得。

会员们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与家人和亲朋之间的感情,也共同陶冶了大家的情操。活动圆满落幕。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