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全体职工以不同方式收看收听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9-10-01 17:40:12    作者: 周珺    审稿人:尹祥


10月1日,是我国成立七十周年华诞。中心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以各种方式收看收听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以丰富多样的形式为祖国庆生。

国庆期间,中心安排了各类值班,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同事们用努力工作的方式向祖国献礼。

在数据中心机房值班的同事们。

坚守在各值班岗位上工作的同事们。

中心还组织了留校勤工助学学生助管和老师们一同观看庆祝仪式。

还有一家三口守在电视机前观看仪式的职工家庭。

中心还采用现场讨论、QQ群、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分享直播观看感悟。此次阅兵是新时代第一次大规模阅兵,阅兵式开始后,职工们通过各种方式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当看到我国的各种新型军事战略装备时,大家心潮澎湃,军事装备是维护国家主权,捍卫民族庄严的国之重器,可谓长剑在手,赶赴苍龙!大家对祖国国力强大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油然而生。当看到群众游行的各个主题方阵时,七十年砥砺奋进的场景生动地展示出来,象征着我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征程,大家感慨万千,对祖国的繁荣富强表示由衷地自豪。

看完实况转播,中心职工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不懈奋斗,像英雄模范那样坚守和奋斗,脚踏实地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增添自己的力量。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