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2024年寒假值班表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24-01-12 18:13:23    作者: 信教中心    审稿人:刘涛




值班时间:8:30-11:30;14:30-17:30。

值班要求

1.值班人员明确自己的值班时间及值班职责,按时到岗,不得无故脱岗,擅自离岗。值班期间务必保持手机、电话、网络联系方式(如QQ、微信等)通讯畅通,并按时交接班。

2.值班工作实行“首问责任制”。值班人员要全流程跟踪值班事件的处置过程,做好值班和事件处理记录。

3.值班期间严格落实紧急、突发或重大事件请示报告制度。发生紧急、突发或重大事件要第一时间向带班领导和中心领导报告,按学校相关处置要求妥善处置并及时做好信息报送。

4.严格值班纪律。严禁由非中心职工代班或参加值班,值班人员非特殊情况下不得请假和调班,值班人员如因临时生病或不可抗力等原因无法到岗值班,应至少提前一天报带班领导审批同意后,自行联系好代班人员,并通知综合行政部修改值班表后完成调班。



群号:280710402 雅安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280963971 成都校区网络维护QQ群
群号:542732554 都江堰校区网络维护QQ群
智慧川农微信服务号